Monday, February 06, 2006

Super Bowl

今年的Super Bowl實在是不怎麼樣...可能是我一開始就知道仳斯堡會贏一樣...所以就沒有什麼看頭說...如果西雅圖來個後來補上可能還會比較好看一點...至少可以看看鹹魚是怎麼翻身的...就連今年的Half Time 也很無聊...怎麼會去請到Rolling Tone 那一批人來表演呢? 那郭Mick看起來至少有一百歲有...整臉的皺紋...可能虧他平常有在健身吧,不然我看他可能連動都動不了...整個Band的歲數加起來可能有兩百多歲有...大家都是白頭髮的老公公...因該至少要請個Jessica Simpson1吧...或是她妹妹也可以...至少比較有點young and hip的感覺...唉...等下一季吧...我平常是不怎麼看足球的,再說我每年Super Bowl date都跑去Disneyland玩(因為那天整個Disney都沒什麼人...人少到一個ride可以坐好多次說!)...可是好巧不巧,上個星期五要下班回家之前就覺得怪怪的...果然,我感冒了...所以一整個weekend就給它乖乖的待在家裡...唉...這個weekend真是沒有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