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Superman the Return

昨天晚上去看Superman the Return的首映...我們在那邊打賭,看票會不會賣光,會不會坐滿, 我是很肯定的說不會! 爲什麼呢? Well...他又不是像Star Wars or Matrix...which has lots of nerds to support the movie...他也不像Da Vinci Code有一堆讀者因為看了書,所以想要一賭電影跟書的不同...他也不是Harry Potter有一堆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看...結果呢? Guess what? 被我說中了吧! 雖然電影院後來又開了一廳, 不過兩廳都沒有坐滿,所以方方打賭贏啦~心裡有點給他小小的爽了一下~居然有人穿Superman的costume來看電影...還真有勇氣...內褲反穿也趕出門...

好吧...現在來說說整個電影的架構...hum,我覺得他把它做的比較像是符合女生可以看的drama/romance片了...沒有什麼很動作的鏡頭...不曉得製片人把那一大筆錢都花在哪? 不會就是那些special effects吧...這些不就是用電腦做一做就好了的嗎? Star Wars II 就是醬子呀...人家也沒花那麼多錢...anyway, 男生看了都覺得不是想像中那麼好, 我覺得ok吧...照理說,當Superman戴起眼鏡來應該會看起來像是書呆子的樣子,變身成Superman的時候應該會比較帥, 我總覺得這個新的Superman沒有totally符合這個要求...不然就是鏡頭不會抓囉...他戴眼鏡的時候,居然比較帥耶!斯斯文文的...變裝之後,有時候看起來眼睛有點脫窗的樣子...那ㄟ安ㄋㄟ?...以前演Superman的Christopher Reeve就很符合這個標準耶~諾!看看這照片:
新的Superman戴眼鏡的樣子~

這是新的Superman變裝後的樣子~


舊的Superman戴眼鏡的樣子~

舊的Superman變裝後的樣子~


你看?!是不是有差呢?!我還有一點不太滿意的就是壞人不怎麼壞嘛! Kevin是演的不錯啦...不過,我還以為他會做什麼喪近天良的事情, 結果也沒有...最多就是給superman狠狠的奏一頓,然後用綠水晶從背後給superman捅一刀...就醬子...我覺得演電視的那個看起來比較壞心眼說, 用看的就知道了:
新電影裡的壞人--Lex Luthor:

電視劇裡的壞人:


怎樣...我說的沒錯吧?...我還是比較喜歡Batman! 因為他是真正的人類, 聰明, 瀟灑, 又很有錢~真正的superhero應該要像Batman那樣是動用腦筋來解決問題滴~而不是用他的外星人power...你們說呢?

P.S.:對了...我還有一個疑問...我記得舊的Superman II有他跟羅懿絲有發生關係的片段,不過從來就沒有提過superman有一個兒子耶...那他新的這個電影的兒子是從哪來的呢? 再說,他這個外星人的血液跟地球人的不合吧? 不合的話要怎麼生小孩呢? 如果說是在他變成totally human的那一集有小孩的話,那醬子小孩就不應該會有super power呀?...疑點重重...我越想越糊塗了...

16 comments:

Dodo said...

你看的有給他認真的啦!那種不符合邏輯的問題,這種電影裡粉多,不要想囉!我覺得這個新的superman眼睛本來就呆滯呆滯,所以戴眼鏡遮起來以後反而比較順眼。舊Superman沒有近照,不然眼睛應該也是滿大的吧?

Kevin演壞人讓我有點小難過,不過他演技好,演啥都OK。Jack Nikson都可以從狼人演到愛情片還拿影帝,Kevin應該也要努力。超愛他演的美國心,玫瑰情,那個怪怪的中年男人還滿讚的。

馨方 said...

不行呀, 他既然要叫做Superman the Return就要給人家專於原著一點嘛! 不然就去的別的名字囉...至於Christopher Reeve當超人時候的近照嘛...我來找找看...不過他的眼睛好像本來就不大,不過人家就不會醬子呆滯....

ㄟ, 對耶, 我也覺得Kevin演那種怪怪的中年叔叔粉適合說...從那一次以後, 我都會自己給他定型在那一種角色(阿, 我好壞喔)...

Dodo said...

不會啦!會被我們定型,表示他不夠努力,演的其他角色還沒辦法給我們認同啦!!(天啊~~我怎麼這麼會找藉口!!喔My God!!)像Jack Nickson我之前以直把他定位在狼人和飛越杜鵑窩瘋子的角色,看過他的「愛你在心,眼難開」後,就覺得事業有成的花花「老」爺他也演的不錯。總之,就是演技好,就滿讚的咩...這老爺爺真不賴!

不過Kevin演壞警察也不錯...那部片我只有在電視上看10分鐘,所以也不知道叫什麼片名。他演好警察那片是Negotiator,滿酷的。尤其是他掛掉Samuel Jackson打來罵人的電話時,真是炫呆了!

馨方 said...

ㄟ...那個Jack Nickson看起來就是那種瘋瘋又色色的阿伯,好嗎? 其實他演壞人演的很棒耶! 就那個Batman裡面的小丑呀,哇賽,演的超好滴!你知道還有誰演壞人也演的超欠揍的嗎? 約翰取夫塔(嗯...中文是醬子翻的嗎?)!!!他在Face Off 跟The Punisher裡面演的都是那種超級欠扁的壞人,壞到好人抓到他的時候都覺得"這款人去死死ㄟ好阿"(台語)~

Dodo said...

沒錯...約翰屈弗塔演Face off超讚的!不過他在斷箭中就不怎樣。我覺得啦!可能覺得斷箭劇情不怎樣。不過他演看誰再說話中的爸爸角色也不錯。聽說他之前是以舞蹈紅起來的,可惜我對舞蹈懂得不多,看了之前的片子也覺得soso。

Jack Nickson演的About Schmits也不錯...把老年男人的心境演得很好。髮型很有飛越杜鵑窩的感覺,不過這部片子屬於超級緩慢片...很容易讓人坐不住。

馨方 said...

dodo, 你有看Jack Nickson演的Something gotta give嗎? 他就是演那種風流的花花中年人...還蠻像滴...跟Kevin演的那種怪怪中年伯伯有得比說...

馨方 said...

dodo, 你有看Jack Nickson演的Something gotta give嗎? 他就是演那種風流的花花中年人...還蠻像滴...跟Kevin演的那種怪怪中年伯伯有得比說...

Dodo said...

有啊!Something gotta give應該就是我之前提的「愛你在心眼難開」,別問我為啥翻成這樣!台灣影片的翻譯有時候讓我很困惑!英文片名比較不會搞混。

馨方 said...

他最近好像沒什麼作品說...還是人老了,比較沒有什麼角色可以給他演了呢? 有些人是越老越上相,適合的角色也比較多...像我就很喜歡喬治古隆尼,雖然一頭的灰髮,可是他在Ocean 11裡面的性感氣質一點都沒有削減呢!

Dodo said...

恩...沒錯...可惜我還沒有完整看完喬治克龍尼之前的間諜片,只好等HBO了。

演蘇落的那傢伙也滿性感的...不過他演的片子劇情都還好而已,只有「費城」一片我比較欣賞,不過他的戲份少的可憐..沒有演技可言

Dodo said...

不過...說到出場時間少,演技又佳,就不得不提一下Judi Dench。超佩服的....演配角,10分鐘的出場畫面,就給他抱一個小金人回家,這位阿嬤真是太「利」了。

馨方 said...

dodo...那個Judi Dench演什麼片呢? 嗯,演蘇落的那傢伙叫做Antonio Banderas啦~他跟安莍麗娜瓊莉有合演一部叫做Original Sins的電影喔!我覺得他在裡面的那個角色超棒的!他演那個不管他的另一半怎麼背叛他,他都還是愛她至死不渝的那種角色...啊~這種男人很難找得到了啦!爲了愛,他什麼都可以接受,什麼都可以為她做得到...值得看一看~

Dodo said...

Judi Dench10分鐘拿小金人是靠「Shakespear in Love」。你說的那部Original Sin我有看過,還不錯啦...他總算有走出一點不一樣的角色...我喜歡最後面他跟人家在打牌的樣子..一副老實又很老道的樣子,哈...真有他的

馨方 said...

我也喜歡那一幕耶~看起來超老千的樣子~很屌!

Dodo said...

他最近演的那部教中學生跳國際標準舞的片子有沒有看?我只有看預告啦!不過把他的Sexy那一面表現得很動人(流口水ing)

馨方 said...

耶...那一部已經下檔有一陣子了說...現在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 我很想去租來看...dodo要是找到叫什麼片名的話,要記得報給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