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八月二十五日的早晨

真不好意思...現在居然在post過期的blog...這個呢,是我八月二十五號那天早上寫的...因為偷懶,現在才把它貼上來...將就將就看一下吧?...

今天睡的比較晚一些,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吃了藥的關係,睡的還蠻沉的說,幾乎沒有翻身的樣子...害我早上起來身體僵僵的;早上吃了兩次早餐,咖啡加麵包,發現每個我想吃的麵包都已經被吃掉一半,所以兩個麵包都給它抓出來吃掉好了...可能是媽媽撥掉半個麵包的...發現弟弟跟媽媽蠻像的說...因為他老是喜歡把我愛吃的零食吃到只剩下一點點(所謂的一點點我是指大約只剩下一,兩片or一,兩顆孤零零的躺在亮麗的包裝裡),再把它封起來冰在冰箱裡,actually,他會給它用得鼓鼓的,看起來裡面仍有很多的樣子,等你一打開來看時,會有一種"ㄟ...那ㄟ安ㄋㄟ..."的感覺;我老是跟我弟弟說呀,"你都快吃完了就乾脆把它吃掉嘛!幹麻留兩個小小的,還給人家放回冰箱裡面...有夠沒水準的!"結果呢,你知道我弟弟怎麼回答我的嗎?他用一種很無辜的口氣說..."喔,我想說你要吃咩,所以留一點給你呀!"唉...差點沒給他倒在那裡...要說他也不是,要笑也笑不出來...

突然想到...我老了的時候,會不會牙齒都掉光光呢?像楊婆婆那樣...看起來挺恐怖又搞笑的...離書店的開店時間還有一段距離...我看我去敷個面膜,按摩按摩個腳抵來消磨時間好了...晚上要跟dodo去吃飯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