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放假囉~

今年感恩節來的真快...我總覺得我才剛剛吃過火雞沒多久說...可能今年真的比較忙一點...所以時間一眨眼就晃過去了...上個禮拜才去renew我的headshot,我覺得這個photographer蠻有潛力的,雖然他平常都是幫報社做freelance的攝影,不過這種人物的特寫他照的還蠻不錯的...看來他也喜歡我們照出來的result,也或許是照出興趣來了,問我if I want to do this sometimes again...Of course Yes!不用錢的當然好啦!(馨方變成一毛不拔的小氣鬼了...)花了半天的時間照了五百多張...兩個人一起review files之後刪掉了一些我覺得不好的,所以最後收錄了三百三十五張大頭照...放一張我最最喜歡上來跟大家分享~



感恩節嘛...我今年不打算去跟人家趕Thanksgiving sales...所以我可以待在家睡大頭覺~YEAH~總覺得好久沒有可以sleep in了...幾乎每個weekend都有事情忙...今年我in charge of mash potato...要從材料做起...想想蠻累的,不過就當是個機會可以練練手臂啦~

火雞節快樂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才想說要上來虧你一下「最近戰鬥力比較弱喔!」結果已經有新作品了...而且還準備做mash potato鍛鍊手臂...看來我還是閃遠一點...免得被K:P
感恩節愉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