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生活小插曲

昨天下班去Blockbuster找舊同事抬槓...順便看看有什麼好看的電影要叫他給我hook up...心血來潮想到要去隔壁的31冰淇淋店買兩筒冰淇淋回家,所以就晃到31的店裡去了...看來看去,拿了一筒Rocky Road跟一筒薄荷巧克力碎片...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那一筒Rocky Road比薄荷巧克力大一點...",管他的...就拿這兩個吧"...心裡這樣想著...才剛舉起腳步要到counter付錢...心裡又不想買大筒 一點的Rocky Road...所以又把拿在手上的那一筒放回冰箱裡,東找西找的...終於拿到一筒比較小的...finally下定決心", 就是這一個了"才走去付 ...那個CSR站在那邊看我選我的冰淇淋也看的很好奇..."Finally got what you wanted?"...我就跟他說呀, "For some reason, the Rocky Road looks bigger than Mint Chocolate Chip..."結果他居然跟我答一句---"Are you HIGH right no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我差點沒給他跌倒在地上...what a customer service! 這個服務員真的是超級爆笑的...也真會想...哈哈哈哈哈...一整天的疲憊就醬子給他弄不見了~

2 comments:

Dodo said...

So...were you?

真是服了那個人了!

馨方 said...

當然不是啦...拜託...I just had a long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