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怎麼老是作這些奇怪的夢?...

最近睡覺老是作一些奇怪的夢...

我昨天夢到最疼我的寶司來跟我說...因為這個部門要budget cut,所以我的職位本來就是他created出來的,現在可能沒辦法讓我繼續做下去了...我的工作職責就會被分配到別人的身上...他說we are so sorry to lose a good one like you...我先是覺得...唉喲,怎麼被裁到員了呢?...想想,沒關係啦,我還是可以去找教授,跟他說我現在free了,又可以當他的助教了...結 果,我從另一個跟我還不錯的同事那邊得知,原來我的職位不是被銷掉,而是他們找了一位九十幾歲的園丁來替代我! 那個園丁連英文都不會講耶! 他電腦也不會用...要怎麼替代我的職位呢? 越想越不甘心...想說,好阿,這個社會就是降...在怎麼努力辛苦還是沒有用,到頭來還是要看你認識誰,可以跟什麼人攀得上關係就可以得到你想要 的...越想越不甘心,越想越難過,居然就哭了起來...很傷心的哭著,我的助手也跟我一起難過...就在這個時候醒了過來...發現自己竟然淚流滿面...真的是...I am such a baby...

2 comments:

Raphaël Louis Bourgoin said...

好怪的夢喔,被園丁給幹掉的夢
妳在懷疑妳的能力嗎?馨方姐

馨方 said...

大概是對最近有一些人因為不是很會social而得不到工作有點忿忿不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