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夢...

昨天夢到一朗...害我今天早上起來精神恍惚...真是的...

我去他爸媽家...跟他一起去的...他的球隊經理也在...是個女的...一朗跟她有說有笑的...因為她跟一朗一直講日文...我這個只會講英文的看了心情很不好...超級低落的...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坐在客廳喝剛剛一朗幫我倒的茶...結果他媽媽走過來跟我說話...她說呀,你放心...一朗目前為止帶回來的日本女孩,我跟一朗他爸還沒有一個看上眼的...聽了覺得很窩心說...雖然不是真實的夢...可是他媽媽這一段話...聽了覺得很舒服說...一朗不太說話...可是我說什麼他都聽的懂...那時候在夢裡覺得很遺憾...心裡想說,"啊...要是我會講日文就好了..."

醒來的時候還在那邊想...要不要去學日文呢...多會一種語言也是好的...唉......好想再回到夢裡...現在還覺得很真實...一朗就站在我眼前哪...

2 comments:

柳兒 said...

喂喂,你這算不算精神外遇?

馨方 said...

嘿嘿...作夢的嘛...不知道耶...以前也有夢過裴勇俊...記得很清楚,在夢裡呀,那個場景就是冬季戀歌裡面他跟女主角在山上的那個地方...他問我,我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嗎? 我搖頭...但是沒有沒有看他,他說真的什麼都忘的一乾二淨了嗎?...我抬起頭來看他,忽然他就靠過來說著,那你連這個也忘記了嗎? 就給我吻下去了...吻完還說,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然後他自己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