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美少女夢工廠


前天在網路上發現居然有可以玩免費的美少女夢工廠耶~所以我就給他按下去他的link玩了...很久沒有看到這個遊戲了說...以為已經停版了,沒有人在玩了...突然給我找到覺得好親切喔~就像是回到小時候常去的地方,場景什麼都沒有改變,還可以給我找到我以前藏的小東西的那種感覺一樣~只是...我目前這個女兒神經有點大條...給她報名去上課呀,她都上個沒幾天就身體有些疲勞,所以沒有什麼也沒有得到...帶她去打工...吼,去哪裡上班都會出小問題...像是讓她去醫院當義工阿,她居然不小心踩到骨折病人的腿...天哪...讓她去幫樵夫的忙...居然拿斧頭砍傷樵夫...想說去旅館還是什麼代書店應該不會讓人家受傷了吧...居然不是忘了收旅館住宿費,就是把收信人的住址弄錯了...最後決定讓她去教會幫忙...上了幾天她都有大大的成果...想說降子應該沒有問題了...結果~~還是一樣!把信徒的捐款弄丟了...Orz....可能是她年紀還小不適合打工吧...我看還是先給她上上課...等她大一點的時候再讓她去工作好了...免得弄傷了別人還給老闆扣錢...

有一點值得驕傲的就是:
目前連續三年的豐年祭呀,我們家女兒都是得到太陽神跟星神獎呢!
太陽神獎呢,代表一個女性的氣質,星神是代表她的魅力~
因為兩項都是第一名,所以我們家女兒連任三屆選美王國小姐冠軍呢!!!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呃~~~
我不是要故意吐槽~~~
不過我想知道這樣子的女性她的氣質跟魅力在哪裡啊???

馨方 said...

嘿嘿...圖畫上的不準啦...它是以你玩遊戲的時候,看看你有上過什麼課程,跟在什麼樣的地方打過工,所得取的經驗值跟指數來看的...每種課程會給你不一樣的經驗值,像是,禮儀課程就會讓你得到"氣質"的經驗值,學問會讓你得到"知識"的經驗值...如此類推滴~~就像是任何一個RPG遊戲一樣,醬說你懂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