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晨霧

吼...今天早上霧超濃的...算是我住聖地牙哥這麼久第二次看到這麼大的霧說...記得第一次早上起來覺得時間不對的時候,我馬上開窗戶往外看..."到底天亮了沒有阿?" 奇怪勒,外面暗的跟凌晨四點一樣...可是我的鬧鐘明明就是指著早上七點半阿...那一次真的是濃的誇張...我走在路上都看不到前面有沒有行人...真的是所謂的深手不見五指呢!!!我還被一個從霧裡走出來的人嚇了一大跳...他看到我被嚇到自己也在那邊笑...(因為我真的很誇張的往後跳了一小步...切!)...今天的霧倒是沒有像那次那麼濃啦...不過弄得大家都開的超慢的...天哪!Freeway上面給你開時速50mph耶~我真的是開到快要吐血了!!!平常我都是五分鐘,好啦,最多十分鐘就可以開下freeway的...今天居然要給我開到25分鐘左右才下交流道...吼,路上還沒得cut in勒!大家都是開的跟老公公一樣的慢...幸好我的寶司們都很諒解,看到我們遲到也不會見怪...還會說,"That's California for you."
放一張剛剛在校園照的照片給大家看看今天的晨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