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MySpace.com - Barry - 99 - Male - San Diego, California - www.myspace.com/barry_ecobags

MySpace.com - Barry - 99 - Male - San Diego, California - www.myspace.com/barry_ecobags

This Barry Bag totally save me the trouble for taking out my Christmas tree!
Besides, it's environmental friendly, so I don't have to worry a thing! (via Barry_Ecobags)


2 comments:

Raphaël Louis Bourgoin said...

聖誕節新年快樂
嘻嘻
今天你傳了兩則離線訊息那種廣告的
我有拍起來
建議馨方姐妳換一組密碼吧
快換吧今天才開始的喔
^^提醒妳

馨方 said...

ㄞ呀,抱歉阿...我幾天前收到我朋友傳來的檔案,打開圖片之後居然不是他的照片...我想可能就是從那邊來的...不好意思喔...

ㄟ,我要從哪裡改我的密碼阿? 我在MSN找都找不到說...眼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