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WBC總結

我整個三月都在瘋狂WBC (A.K.A. World Baseball Classic)...現在整個都結束了,我又陷入深深思念的狀態...真是無可就藥...ㄎㄎㄎ~~從三月五號開打之後我都馬鎖訂日本隊,他們哪一天打我就哪一天熬夜,除了看了三場沒有日本隊上場的球賽,一個是韓國跟台灣,因為我想看台灣有沒有進步...一個是看台灣跟大陸, 一個是看韓國跟Venezuela打(偷看一下敵人的實力今年怎麼樣)...結果台灣那個給我看的很失望,雖然知道台灣是沒什麼實力的團體...但是看到人家打球沒有用200%的精力在打我就看的很不爽!人家日本隊的要是敵對漏接一球,馬上就拼命的跑壘了,哪像台灣的就在那邊小跑步...跑到一半還乾脆就散步的就好了??! 有沒有搞錯阿??! 這個不是在打台灣職棒耶! 這是世界性的比賽耶...*唉* 大大的嘆一口氣~台灣球隊要改進的實在太多了...

不過日本隊真的是沒有給我看走眼!! :D 我從一開打我就跟我的韓國朋友說,"你看喔,今年決賽一定是日本跟韓國,但是不好意思阿,我們日本隊因為有一朗坐鎮,所以一定還是連續冠軍滴~~"韓國朋友們都沒有一個相信的~我每次一看韓國跟日本的球賽,我整個人忙的不像話,除了要對準一朗之外,還要給整隊team Japan加油,然後還要回我韓國朋友們的trash txt(都是給我打什麼no need to be too exciting我們等一下就揮全壘打這一類的話)...還要回我坐在不同區日本朋友的歡呼txt...我三月份的txt message差點沒有爆掉!!幸好我upgrade in time,不然我每一個超出的message醬算錢的話,我看我可能就要坐在downtown乞討了...+___+

我算是幸運的吧? 可以給我擠到現場去看球賽~~嘻嘻~~爽到家了~我朋友說我喊的比我後面的正港日本人還大聲!!!我想也是,我除了一朗一定要喊之外,我也每一個都給他打氣,也跟著人家在那邊聯合團隊精神:"Nippon(敲三下thunder sticks)!!! Nippon(敲三下thunder sticks)!!!"有夠瘋的了~我最後還偷把人家裝飾在window disply的日本隊制服搬回家勒!!!不過我現在有點傷腦筋了...家裡沒有地方掛...我們家window太小...所以可能要賣掉...好捨不得喔...我現在開始回歸我的正常睡眠時間,臉上的痘痘也開始消失了(喘一口氣),不然我熬夜看球賽的時候,不長痘痘的我居然給我長了好些顆!!! I seriously missed WBC already...

球員都住在這一家飯店...當初怎麼沒有想到要來這邊堵人呢??! (切!*跺腳*)


我自製的日本sweatshirt~日本國旗是自己燙上去我的Nike的~利害吧~嘿嘿~


剛好給我照到Darvish在拉腿...我覺得他要是退休不投球的話,可以去演日劇...


第一場在San Diego的球賽開打啦~


連熱身也在擺pose...^^;


準備盜壘的一朗:


韓國球迷超瘋狂的...整個LA Ktown的都來了!!


韓國國旗海...


生日當天收到韓國朋友寄來的日本球衣!!!說是"因為我看你日本隊會輸,所以想說可憐你"~哈哈哈!!!


這天球賽六點就打了,我太晩到球場沒有照到日本隊熱身...


這天是關鍵賽!日本如果打贏韓國就進決賽,大家都很high!


Looking good, team Japan!!!


爽到無ㄉㄟ共(台語)~~ㄎㄎㄎ~~


Home Run all the way to Dodger stadium!!!


決賽當天打到第十局...看的我好緊張...不過感謝一朗never give up的精神來給他關鍵性的一球!!!


偷來的戰利品~~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妳看過交響情人夢嗎?
那個裡面拉低音大提琴的女生是達比休有的老婆喔!
而且還是奉子成婚的~
不過妳應該還是對一朗的興趣比較大,
呵呵~

柳兒 said...

啥,她喔...

Unknown said...

對啊~
所以特別篇裡面才沒有她,
生小孩去了...

柳兒 said...

那個女生看起來似乎來頭不小...某大企業的千金...

馨方 said...

達比休是俗辣...ㄎㄎㄎ...醬講會被他的迷ㄎㄟ的很慘吧?? 哈哈~~一朗明天就可以回球場上展現風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