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1

出差隨筆-印第安納州遊記

我真的是越拖越久才會想到要update 我的blog 阿...結果現在怕來不及, 怕太慢來寫, 等一下記憶又不清晰, 所以乾脆把我的照片先po 到網路上, 讓大家直接跟我分享我所看到的種種吧~就當作是像小朋友再說圖看故事囉 ;)

這是我今年去印第安納州的點點滴滴~ password 是Indy2011, 我當初是幾乎每張照片都有旁白,但是發現如果是用slideshow 的話,可能會看到亂碼? (驚) 可是我真的整理的好累了阿, 所以不介意的話,麻煩請按進去第一張照片,然後就用按著 next 這樣的方法來看囉~Sorry!! 請多多指教阿~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