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雪花樹

在我們學校的下坡入口種了一排會長小白花的樹...到底是什麼樣的品種,我實在是不清楚...只知道每逢這個時節,樹上會開滿了一簇又一簇的小白花...遠遠看,倒是有點像一株株白色的Broccolis種在那裡...平常經過的時候,不大會引人注意...我還在心裡想著..."這椰花樹長的真有點像菜市場在賣的那種"...可是今天她卻顯的異常的美...今天風有點大...學校靠Pacific Beach,又是在hill上,所以風都往這邊颳,當風一觸即那一整排小白花樹時,小白花們居然都翩翩起舞了起來!一片又一片的白色花瓣在風中翻飛著...把我都看傻了...實在是很美!恍惚間,好像一整條drive way都在下雪一般,美到有點悽涼的感覺...我看的非常入迷...連綠燈亮了都忘了走...

我想,我找到小白花的樹名了...就叫她雪花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