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情人節

情人節到底是怎麼來的呢?...我們為什麼要celebrate情人節呢?我今天問過兩個人...都給我不一樣的答案...所以有點困惑...為什麼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只有在這一天要特別強調你對別人的愛呢?別的日子說我愛你,會得到比較小的effect嗎?一個人如果愛另一個人,那他對對方的愛應該每天都是不相上下的,應該每天都是情人節呀...不用選特定的一天來表達你的愛意吧?(又不是要求婚或是結婚的...)就像是我不懂為什麼母親節有一定的日子,跟父親節有一定的日子一般...難道在別的日子裡就沒有理由來表達我們內心的感謝與愛慕嗎?...實在是有夠奇怪的...誰來解我的惑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are right. Holidays are special in the old time; however, in the modern time, holidays become the best business opportunity. Media is trying to make us feel guilty for not doing anything on any holidays...so 不要被骗了! from XN

馨方 said...

謝謝你的嘉言...我會牢記在心頭的...我特別不喜歡在Holidays買東西...隨便買什麼都要三倍的價錢...實在是太超過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