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新朋友喔~

上禮拜交了 一個新朋友...說巧不巧,剛剛好她打電話來我們辦公室問東問西的,偏偏那一天早上接線生們都粉忙的樣子,我實在受不了電話鈴響超過三聲...所以就給它接起來了..."Good morning~how can I help you?" 原來又是一個要查學生資料的員工...反正我剛好也不怎麼忙,就很盡心的幫忙找看看這位學生的檔案到底落在誰的手裡...while I was looking for the file, 我們就聊起來了;不聊還好,一聊就沒完沒了...才知道她也是台灣來咩!所以當下就順便碰個面,碰個面之後覺得我們兩個話粉投機,於是就相約"有空一定要一起吃lunch喲!" 我說呀,也真是主的安排,讓我剛好在那樣的一個早晨,接到那一通電話,交了一個新的好朋友...你知道嗎?她就住在我家附近呢!更玄的是---她生日跟我只差一天呢!!!難怪我們可以天南地北的講個不停...嘻嘻嘻...

我現在有事沒事就繞道她的辦公室晃晃...聊聊天,紓解一天工作上的壓力(嗯...說實在的,我根本沒有什麼所謂的工作壓力說...anyway...)ㄚ...有地方可以去真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粉happy to meet & know you!
XN

馨方 said...

妳今天早上在開同學會嗎?一堆人圍在你桌邊有說有笑的...^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