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雜記...

終於星期五了...我覺得這個禮拜的星期五好難等到喔...特別是我最近這幾天都特別嗜睡...要不是才剛旅行回來在調時差,我可能會懷疑我自己得了癡呆症了...

星期二晚上就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談了...我先放好了一缸熱水,把我要泡澡的香料調一調,先讓我自己放鬆一下,才鼓起勇氣來打電話...我想如果是誤會的話,我就讓她一直說吧...因為我本來也沒有什麼忤逆的成分在裡面...醬子她說過了之後,再加上我的道歉,應該再過一陣子心情就會好起來的...我就靜靜的聽到浴缸的水都涼了...偷偷瞄了一下,哇賽!快要兩的小時呢...唉...講完電話我也很無力...筋疲力盡的上床去睡覺,沒想到居然累到隔天早上起不來...再加上那天晚上腸胃不適,我覺得我就像隻水母一樣的無力...乾脆就給它請假在家休息囉...我居然可以睡到下午兩點多...看來所傷元氣不少...

現在心情還有點灰灰的,不過想到明天又可以在家睡到自然醒,星期一又可以唱歌,心裡就快樂了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