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大家幫幫忙喔~

今天早上查我的信箱的時候,收到兩封相當另人家人心振奮的信件!!!第一封是說我被選上了當extra for 一個治癌的宣傳影片喔~雖然是只是站在後面的extra而已,可是我還是好興奮喔!!!畢竟要被選到之前也是要先寄我的大頭照跟履歷表給人家審核的說...不曉得我是演站在後面參加喪禮的人還是醫院裡的護士...超期待的說!總算一隻腳已經先踏過一個門檻了呢!另外一個是通知我去audition for a children entertainment耶~說是要準備一個一分鐘長的monolouge...還要appropriate for children說...嗯...那我要準備什麼好呢?大家給個意見吧...你們最喜歡的是什麼故事呢?快快報上來!!!我十月一號之前要喔~

祝我好運吧~

P.S.:唉...聽說我媽媽還在不高興耶...嗯...怎麼會這麼久呢?...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妳覺得來個"虎姑婆"的故事怎樣???
這是我小時候我阿嬤講給我聽的床邊故事...
其實我已經忘記內容了,
不過小時候聽的津津有味的...

馨方 said...

虎姑婆聽起來不錯耶~你是第二個跟我提到虎姑婆這個故事的美眉了...ㄟ...只是美國人有聽過虎姑婆的嗎? 虎姑婆有英文版的嗎?不要叫我自己翻吧?...會翻到昏倒說...到時候翻好了,也沒時間準備了...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