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超爽的~

昨天開我的信件,發現有一封通知我去audition的信...開開一看才發現:OH, MY GOD!!! Audition的時間是今天下午兩點十五分耶~超瘋狂滴~這麼短的通知!也幸好我昨天有checked我的e-mail...不然我通常weekend在家都是不開電腦的說...爲了要讓眼睛休息...說是降子說啦,不過我都讓我的眼睛在做別的活動,像是看電視啦,打電動啦,看看閒書啦...所以...ㄟ...好像也沒什麼休息到...ccc...=P 這個行業就是醬子,things could change in a second...所以想要爭取角色的人就要跟得上這種步調,不然大概什麼位子都擠不到說...今天早上一進辦公室就跟boss報備說下午要去看醫生啦~(上帝阿,請原諒我的謊言~)就當做是個經驗吧~醬子搞不好還可以學到比較多呢! Az Az Fighting!--(這是看浪漫滿屋學來了...真正的意思...大概就是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