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晨霧

今天早上不曉得怎麼搞的...六點半就自動醒過來了...一點想賴床的意願都沒有...真的耶,精神好的我自己都不相信...開開窗戶一看!哇~~霧濛濛的一片...貪婪的吸了一口早晨的新鮮空氣...感覺好好喔~~~"啊~原來晚上十點睡覺就是有這種好處!" ---可以自自然然的起床,還可以看到美景...邊想著還邊馬上跑到鏡子前面給他照一照,嗯...很好,前幾天的泡泡眼也不見了...今天連消腫的lotion都不用擦~原來自然美就是這麼一回事~想說,既然這麼早起,那我就好好的享受我的早餐吧~所以呢,我就很用心的沖了一杯咖啡,把一片吐司放進去烤箱..."叮~!"怎麼連烤箱的吐司聞起來都特別的香呢? 我很細心的把低卡的草莓醬塗在我的吐司上...細嚼慢嚥的享受我的早餐..."嗯!今天我做什麼事都要用很優美的姿態把它做好"...邊這麼想的時候,自己都覺得美了起來~唉呀~好像有點害羞自己這麼說自己...管他的,是我的部落格嘛,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囉~嘻~

祝大家有個美美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