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Dress Rehearsal Night

昨天是我們合唱團第一次跟管玄樂團一起排練...這批管玄樂團是從聖地牙哥交響樂團搬過來的,大家看起來水準都很高的樣子,每一個人拿著自己的樂器,都很有架勢,很有氣質...看來團長花了不少銀兩請他們來跟我們一起表演...等管玄樂團都set up 好seating,我放眼看過去...哇賽,很crowd的感覺...這個,管玄樂團應該是屬於"陪襯"的不是嗎?怎麼看起來好像顛倒了說...他們差不多占了一半的舞台耶...那我們要站在哪裡唱呢? 我正在煩惱這個不是我該煩惱的問題的時候,就聽到choir manager在那邊指揮團裡的男生們去架起raisers了...Ok, 我們是站在管玄樂團的後面...醬子聽得到我們在唱什麼嗎?...Anyway...這個就給團長去煩惱吧...光是在那邊set up raisers, 跟music stands就弄了一個小時多...弄好之後才發現我是站在最上面一層的...在觀眾位置上看,覺得人家可能會看不到我,實際站上去之後才覺得可怕...那個raiser是空心的說!就短短的一截...萬一表演的時候我不小心往後踩了空,那可能就會上American Funniest Video了...我同學看我站的很不安都覺得很好笑...她說呀,你是沒站過raiser嗎?...我說有啊...可是我站過的raiser都是set up by pro...這些是那群男生架起來的...這個安全度...我不曉得可不可靠說...她們都在那邊笑的不曉得說什麼才好...Kala還故意嚇我,三不五時就給我輕輕的推一下,我跟她說呀,要是我要真的跌下去,我會往前倒,還會順便把她跟Julie一起拉下水,醬子一來我倒下了有靠墊,二來我有伴陪我一起出糗...哈哈哈~~~

跟管玄樂團一起排演的感覺很震撼說~我是聽不到其他人的聲音啦,well, 大概就是女高音獨唱,男低音跟管玄樂團的聲音吧...其他的我都聽不到...我覺得我也沒有空間可以翻樂譜,我大多都是看團長的指揮...加上我記憶中的樂譜來唱滴...拜託,都唱了一整個學期了,還記不起來的話那還真奇怪...大家看起來都有模有樣的,覺得很興奮說~等不及星期五正式上場了呢!!!不曉得有多少人會來看?管他的,我就照發我的邀請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