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連上線了~耶~

昨天去柳兒家用她的wireless上Animal Crossing 的WiFi...超興奮的說!!!興奮的連飯都可以不用吃也沒關係...就柳兒的媽媽叫我一定要先吃飯才可以有體力玩game,所以我就匆匆忙忙的跑下樓吃飯...柳兒本來還跟我說她可以幫我把飯端上來吃,哇勒,不好意思吧...就我一個人窩在樓上電腦室吃飯...她想一想又說,不然我可以把電動拿到餐桌上玩...什麼跟什麼呀...真的說不過去啦,大家都在愉快的聊天跟吃飯,就看我一個人在那邊低著頭打電動...所以我就心不甘情不願的把DS放下,咚咚咚的跟著柳兒跑下樓去吃飯了...柳兒媽煮的還真是有媽媽的味道~嗯~魯牛肉很嫩ㄋㄟ~我最愛吃的番茄炒蛋也有!還有絲瓜湯~~~哇!柳兒媽真的是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很感動~~~謝謝柳兒跟柳兒的媽媽~

吃完飯後馬上又衝上樓去玩了...套一句我媽媽常常講的,"要是唸書有這麼要緊就好了"...哈哈哈...我們試了一陣子,終於有人上線了!!!兩個人都很興奮~"耶,可以出城去玩了"~~還可以兩個人一起去說~我們去了一個台灣城,連國旗都是城主精心設計的台灣國旗說~我一進城就看到國旗飄了~超酷的!到底他是怎麼畫出那些光芒的呢?現在還是有點困惑...我現在設計的最精緻的就是我最驕傲的Burberry了~超像的喔~仿真的耶...有空來我城裡玩的人可以隨心抓一個回家喔~

我是大約玩到沒電了才草草收場滴...要不然我可能玩到天昏地暗了也不知覺...好像毒品一樣,有點中了WiFi的毒癮了...我決定這個星期四跟星期天再去柳兒家連線~~嘿嘿嘿, 要快點來跟柳兒報備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