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06

怪天氣

在我覺得已經不能在更冷的時候,今天居然給我下雨?!濕濕冷冷的...真的是凍僵了~我穿了大概三件衣服吧...再塞一條圍巾...才好不容易暖和一點說...真的實在是...真的要冷的像耶誕節的話,乾脆就下雪吧!Might as well...邊開車邊偷看天空,看看會不會有放晴的機會...天看起來也不是灰灰的...怎麼說呢?...有點像是天剛要亮的時候...有一點灰灰亮亮,淡淡的橘色...很像以前高中時候看過的日出...醬子的天色讓我想起了一個人...他現在不曉得過的怎麼樣了?....記得剛開始見面的時候,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我們常常溜到濱海公路去看夕陽...德說,要是哪天有空,他一定要帶我去看日出...其實日出我也不是沒有看過...只是當他這麼說的時候,"看日出"變成了一種願望式的東西,所以就變的很期待,心裡就會自己在那邊描畫..."啊,這個日出一定是很美,很浪漫的"...怎麼知道,我一直都沒有看到過這個承諾中的日出...德的媽媽比較喜歡學姊...因為她是第一個德帶回家的女孩...所以媽媽先入為主的觀念很強...後來還有很多很複雜的事情發生...所以我們就分開了...oh, well...往事就是這麼奇怪的事...總是會不經意的蹦出來...像是一陣不經意的風,吹起地上輕微的塵埃...

唉...好好的一個星期五就降子feel down to begin with...再加上我當時正在聽喬許的Awake...so I am totally in that "down" mood...我昨天還跟朋友說呢,我的告別式上要放這首歌...因為它的歌詞寫的不錯...朋友說,以後還會有更好聽的歌出來好不好...不用選的這麼早...嘻嘻嘻...well, 祝大家有個平安的耶誕節喲~ Merry Christmas!!!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現在很幸福就好了啊~
我覺得(深深地...)
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妳喜歡的人他也喜歡妳...
唉~~~Orz...
(我哀怨我的,不用理我~)

馨方 said...

dana呀,不用哀怨啦...等你的時機到的時候,你也就會很幸福的了~人生伴侶這種事是可遇不可求滴~我相信等你碰到的時候,你一定也會是個最幸福的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