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2007

天哪...已經是2007了說...今年過年的時候倒是不痛不癢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是覺得怎麼一年又醬子過了呢??!! 翻箱倒櫃的找到我去年寫的新年新計畫,十項裡面我只做到了五項...醬子算是好的吧? 一半耶~以前都是大概祇做到兩項而已...一月一號那天又心血來潮的寫下今年的新計畫---最重要的就是要減肥囉...過完holiday之後發現衣服都還沒有洗...所以就在衣櫥裡找牛仔庫穿...不找還好,一找之下,發現我居然塞不下四號的!!!不得已只好拿以前發胖的褲子來套套看...媽呀!居然要跳過六號,直接上八號的碼...好可怕...頓時覺得天好像要塌下來了一樣...所以絕對決對要減肥!!!當然減肥之於還要顧及到健康issue...然後呢,每個禮拜至少要做個四天運動,當然最困難的就是要stick with it...我常常都是最到一半就荒廢了...如果不是那天太累,要不然就是活動太多...想到的時候又會pick up for a while...所以都沒有貫徹始終...唉...今年一定要改!接下來呢,有足夠的空間的話,我今年一定要好好的存錢...我每次存的錢都是因為"意外事件"給花掉了...辛辛苦苦存的又要從基層開始...這個希望今年也可以改進...就算是二十塊也好...請耶穌也幫助吧...剩下的新希望大概就是可有可無的吧...像是一定要看到Vegas的魅影啦,要去哪旅行啦,要買什麼東西啦...嗯??這種東西可以算在新計畫新希望裡面嗎??!管他的~反正是我的計畫表,我愛怎麼計畫就怎麼寫啦~啊~當然還要希望大家今年稅可以繳少一點,錢可以多賺一點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