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換時間啦~

今年換時間的日子變早了...以前都馬是到快要四月的時候才換的...今年給他想到要早點節約電源,居然昨天就換時間了...實在是很不習慣說...星期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就自動消失了一個小時...=__= 害我做什麼都要往後推一個小時...因為我忘記調我們家的時鐘...唉...

覺得很奇怪說...雖然說換時間的用意是要讓大家節省用電...降子大家就不會在六點多的時候開電燈...可是我覺得沒有差耶...因為有些人回家就習慣開燈了, 不管外面天色暗不暗...所以基本上來說,會節約電源的人本來就會省一點,習慣把家裡的電器用品常常都開著,還是一樣會開著...所以根本沒有什麼影響力...真的要說的話,大概百分之三十會看天色開關燈吧? 像我就是省的不得了的那種...不必要的話,我根本不會開大燈的...常常都是孤燈夜戰...玩DS的時候根本就不必開燈了...因為它本身提供的燈光就超充足的說...這種換時間的制度,只不過是照成一種假象...其實時間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Spring ahead, Fall back 的道理...一天本來就是24個小時了,不會因為春夏秋冬的關係而少了一個小時還是多一個小時阿...美國人就是這麼奇怪...害我今天起床起的心不甘情不願的...

唯一一個高興一點的就是收到朋友寄來的生日禮物~裡面有一張大寶卡,好可愛喔~看大寶嘴巴張的大大就覺得很討喜說~你看~看到這麼可愛的卡片怎麼不會心情好呢?

2 comments:

Dodo said...

生日快樂!所以柳兒上次回來要找大寶文具,應該是妳訂的貨吧?

馨方 said...

沒錯...就是我在瘋大寶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