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唉喲味呀...

我中標了...都怪這幾天的怪天氣...一下子超熱,一下子又超冷的...我可能又休息不夠...所以抵抗力變差了...雖然說我本來就不是身體很勇的那一種人...大概從星期二下午沒頭沒腦的流過鼻血之後我就覺得怪怪的了...先是鼻塞塞一邊...連帶塞住鼻子的那一邊耳朵也塞住...頭也覺得那一邊比較重...想說可能又是過敏了,所以沒在給他注意...哪知道那晚下班回到家,就覺得不太妙了...趕快就吞兩顆感冒藥...不過可能為時已晚...不然我現在就不會feel it了...唉喲,都快要生日了才在生病...討厭....

這是我最近迷上的一個遊戲,蠻silly的...就是follow音樂的beat來打拍子...他的音樂選的都還不錯...我可能慢歌比較不行,因為節奏抓不準...=__= ...昨天想玩卻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只好播REPLAY來看...這是我手機拍出來的畫面...我覺得他們這些agents的舞步都很搞笑...我大概都已經學起來了說...哈哈哈...他的卡通也都超誇張的說~值得買的一個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