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生日~

今年生日算是人生旅程的一個標點...I guess...三十歲耶~雖然看不出來,不過要是不好好注意的話,金魚眼可能悄悄的跑出來亮相一下...今年生日感覺有點累...可能因為是感冒的關係...慶祝的飯局一大堆說,先是從生日前的一個禮拜開始...就開始有朋友請我吃晚餐...很久沒有聚在一起的朋友可以藉著我的生日來聚餐感覺蠻不錯的...陸陸續續的晚餐,午餐...我本來都在猜想我的體重可能已經衝到一百三了...沒想到最近忙昏了又感冒...居然沒有增加,還反而瘦了三磅!!!~嘿嘿~這個可能是值得我最高興的一點~

生日當天因為感冒轉好...不想冒險又出去吹風,所以決定躲在家休息...剛開始自己還覺得粉悲慘...沒辦法,誰叫我生病呢?...沒想到有一堆人打電話來致賀...居然還有廣播電台的DJ抽空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我本來還以為我中了什麼獎了說,不過感覺就跟中獎差不多,粉高興~竟然有電台DJ會went for extra miles to do this...粉感動...想到很久沒有聽電台了,所以馬上良心作用開開收音機來聽聽...其中一個住蠻遠的朋友問我當天要做什麼...我說沒幹麻阿,就在家...她說沒有人生日待在家裡的啦!所以應邀我出來喝杯飲料~呵~很溫馨...想到她要開一大段路來...也不怕油價貴...特別是她現在沒有工作...朋友真的是很可貴滴~



四天沒有上班...(請兩天病假,兩天vacation假...結果那兩天vacation也在生病...+__+ )...星期三早上要早起還真不習慣...特別又是下雨的日子,讓我更不想來上班...結果一進辦公室,大家居然給我準備了生日早餐會!一大堆的早餐餐點,從煎蛋,杯狗,馬份,小餐包,肉桂捲,甜甜圈,到火腿,,柳丁汁,水果...還有一個插著一歲數字蠟燭的草莓短蛋糕...阿,當場下雨天的心情馬上晴朗了起來...我問呀,ㄟ,不是要降低辦公室的cost嗎?...他們說這是他們自己出的,不用擔心會算到budget上...^__^. 又是一陣窩心...以前看過一個笑話,說是如果你認為沒有人關心你的話,那就試著不要繳你的phone bills for couple months,then people will start calling you...看來我真的是非常幸運...能降子被其他人掛念在心上...感謝主,安排了這些人在我的生命中,陪我渡過一段段的序曲...

明天還有生日午餐會呢...今年生日真忙...there's pre-birthday party, birthday party, and post-birthday party...呵呵呵...希望大家也可以天天都像過生日一樣,快快樂樂的~

喔,你看,這是我收到的耳環~好看嗎?



阿~~對了,忘記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了...壽星在此獻上一個吻當作回報~謝謝大家~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雖然有點晚了,
不過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啦!

馨方 said...

謝謝dana~遲來的祝福一樣很溫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