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唉呀...完蛋了...星期二要不好過了...

今天辦公室裡只有四個人在上班...一個本來有十二個人在run的office剩下四個...我心裡就知道我要倒大楣了...因為其中一個很懶惰又愛抱怨的...常常都在電話線上跟她的朋友聊天...學生在櫃檯那邊等著要人服務她都可以裝做沒看見...然後學生們就會自己走進來我的辦公室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們...(我的辦公室是在後面耶...你看學生要走多遠來ask for help)...這種人為什麼還會在辦公室生存呢?因為她很假...只要我的寶司們在的時候,她都會大聲的對學生說,"Hi, good morning, how are you today? How can I help you?".."Sure, no problem. I can help you with that."...寶司們要是不在...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有時候常常都找不她的人影...她都會丟下一句" I am going down the hall. Be right back." 通常降子講的時候都差不多要二十分鐘後才會再看到她...I prefer team work...but when someone is not a team player, I rather work alone...so I don't have to clean or pick up someone else's crap all the time. 我有我的projects要做...雖然我可以help out from time to time,可是這種常常take advantage from others的人很讓人討厭...懶惰又double faces...唉...就當作是上帝給我的考驗吧...就像聖經上講的...God allows you to go through challenges because He knows it's the struggle of life that builds strength in you...

2 comments:

Dodo said...

上帝也不會把你無法承受的負擔交給你喔!會臨到的就表示你有承擔的能力喔!加油!

馨方 said...

星期二總算平安渡過...雖然肚子got filled up with crap...可是那天回家前發現了一件事讓我心情好了很多...因為全校的成績都要經過我的手裡先...所以好巧不巧那個懶惰人現在在拿的一堂課got an F in the midterm~Seriously,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啊~我好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