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校園槍殺事件

昨天下午收到教授寄來的依媚兒...說是有校園槍殺事件...多達三十三人身亡...我本來還以為他在開玩笑...因為他本人就是蠻幽默的,很愛打電話來跟我打哈哈...沒想到三十分鐘過後又收到校長的依媚兒,講的也是同一件事情...我不經開始懷疑...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就像我911那天打開電視,因為前一天晚上就停留在MTV那一台,所以隔天早上開開就是MTV在播放Twin Tower倒下來的畫面,first I was like..."Wow! Which movie is that? So cool and so real..."然後我轉換別台看,居然播的都是同一個畫面,我馬上換到CNN..."天哪!居然是真的!!!"害我不得不坐下來鎮定一下...這個校園槍殺事件目前根據報導是由一個人造成的,名字我今天早上看CNN看到的...好像是一個亞洲人,姓周...不曉得我有沒有看走眼...報導是說就他一個人持兩支槍,槍殺了兩棟buildings裡面的學生...總共三十三人...我看了有很多疑問...他一個人要怎麼went cross campus呢? 這兩棟建築隔了一段距離耶...還拿兩支槍在校園內跑,怎麼校警都沒有注意到呢?不要說校警了,怎麼都沒有人看到有人拿著兩支槍在跑勒? 還有...他好好的一個人,怎麼...突然神經崩裂到要傷害這麼多跟他沒有關係的人呢? 背後應該有組織在唆使吧?...實在讓人想不通很多東西...其實這變相的社會,有很多事情...還真的都是不太合邏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