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新鄰居

今天早上出門,發現隔壁搬來新的鄰居...一個女的兩個男的在那邊搬東搬西的...我有點睡過頭急著要出 門...匆忙鎖著家門...突然其中一個在那邊喊著"阿妞阿ㄙㄟ優"...我一時還會意不過來...他又叫了一遍...我當然知道那是什麼意思...看過 韓劇的都馬知道...所以我就回過頭來跟他笑一笑,他們居然就用一堆韓文攻過來了...I was like...hold down a second...我給他回一句,"Excuse me?"...他們大概以為我在裝傻...又是一堆韓文來填口...所以我乾脆就跟他們講""I am sorry; I don't speak Korean..."他們才恍然大悟..."Oh...we are Korean; we thought you are Korean, too." "Sorry, I am not. But welcome to the neighborhood." (微笑)...其實我這個時候有點苦笑了...拜託,怎麼會被誤認為韓國妹呢? 我的臉有那麼圓嗎? 害我上車猛照鏡子...真的有那麼大餅臉嗎?...照太久...害我遲到了五分鐘左右...Orz...

2 comments:

Dodo said...

ㄟ...你老公不是韓國人嗎?我一直以為你應該也很厲害了。

馨方 said...

ㄟ...你弄錯人了啦...韓國人的那一個是柳兒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