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偶遇~

上個禮拜有天晚上上完班,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有一輛車車在freeway上給我按喇叭!我心想,拜託,我已經開 90/mph了耶~如果你硬要開的比我快,大不了就超過我嘛...按什麼喇叭...再說,我又不是開在最左邊的快車道...所以我就不太理他...結果他 又給我按了一兩次...吼!真的覺很那個耶...就在我想要給他比手勢的時候,他換過來我旁邊...我就狠狠的給他轉過頭去,準備要瞪下去了...Oh, My God! It's my friend!!!原來是以前上班的舊同事啦...很久沒有見面了說...居然讓我在freeway上碰到他...我們兩個還超誇張的把窗戶都搖下來,邊 開邊大聲嚷嚷...互問現在好不好,最近都在幹麻,什麼時候要一起出去喝個咖啡之類的...大概並排開了十分多鐘才互道bye-bye因為要換 freeway了...現在想起來實在很誇張...幸好深夜的freeway沒有什麼traffic...不然我們降子好像還蠻危險的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