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詭異的夢

說真的,今天早上是我自己做的怪夢驚醒的...醒了的時間已經晚了...七點三十六分...害我趕的跟什麼一樣...

我記得的部分是降子的...有一個行為很怪異的女人,某天突然有了懷孕的現象...認識她的人不是覺得很奇怪,因為她本來就是不是很規矩的女人...but,鄰居家開始有奇怪的事情發生,我家養的小貓突然自己繁殖,自己繁殖耶...還是那種很奇怪的樣子的貓,看都沒看過的品種...接著,大家開始從她身上感受到一些類似"惡魔"這一類的訊息...她也越來越怪...人越來越瘦,可是肚子卻越來越大...臉乾枯的跟乾屍可能沒什麼兩樣...後來經過種種印證,她肚子裡的小孩是惡魔的降臨...耶穌基督的敵對...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居然得到指示,說我必須不擇手段阻止這個小孩的出生...嚇?我? For some reasons, 我居然被選為神的使者...我真的覺得我很不合格,but 如果這是我的使命,那我就盡心盡力的服侍耶穌的指引...我為一能想到的就是把她的寶寶弄掉...大家也都很同意...我最終的做法,竟然是用我的雙手把她肚子裡的寶寶打掉!!! 我的天哪,還流了出來...從來不曉得自己可以做降子的事情...大家還很合作的拿了報紙給我讓我把那個流出來的東西包起來...說真的,有點誇張, but I can really 感覺到那個東西的體溫...超恐怖的...那個女人的姊姊居然也趕到現場...看到她的妹妹流了血...她還轉頭很幽怨的看我 "No...you didn't..."我就是降子醒過來的...

真的...超詭異的夢...不講出來心理會覺得很奇怪...最那個的就是我可以感覺到從層層舊報紙透過來的體溫...Oh, My G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