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醫生說...

今天給祂想到...出了個大太陽...可是早上出門的時候還是冷冷的...不曉得跟我住在靠海的地方有沒有關係...本來是穿著裙子的,門一開~哇賽~很冷耶~所以又回頭換了一件卡奇褲...想說我感冒才剛好一點,還是不要冒險比較好...

上個星期去看了醫生呀...除了看感冒之外,我趁機跟他抱怨我的膝蓋最近不是很靈活之外,還順便跟他提了一下我不太能呼吸自如...本來以為是感冒的關係,所以鼻塞...可是感冒藥居然沒有幫助的作用...所以改吃過敏藥...誰曉得也沒有改善...最近風又很大,灰塵滿天氾濫...我大都是過著像魚一般的日子...用嘴巴在呼吸...ㄟ? 等一下,魚好像是用鰓在呼吸的,唉喲,你知道我在講什麼就好了嘛...每天喉嚨都很乾...特別是早上起床的時候,乾的不得了,好像連聲音都發不出來的感覺...所以醫生就徹底的給我的鼻子看一看...結果發現呀,我的鼻樑可能因為有一次車禍的時候給稍微撞歪了吧...所以稍稍為偏左邊了一點...所以堵住左邊鼻子空氣的進出...醫生的建議呀,就說先給我那種噴鼻子的藥用一個月看看...如果沒有效的話,就去開刀給他扳回來...ㄟ...聽起來很痛的過程...開刀的時候應該是不會感覺到,可是復原的時候我就有得痛了...唉喲...用想的就覺得很麻煩...特別我又是很怕麻煩的人...再說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鼻中隔彎曲,
很多人都有,
我也有,天生的,不用車禍也會有...
不過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
通常是可以不用理它,
我就是選擇不理他~
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