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空運來的愛心包裹

收到了~收到了~剛剛lunch hour接到mail center打來的電話...本來還很煩的說...想說在休息耶,還要接電話...沒想到是朋友寄來的愛心包裹說~裡面裝滿了我最愛吃的零食還有台中的特產(老婆餅跟香妃餅)~耶~~馬上現吃一個香妃餅跟鐵蛋~阿~天下最好吃的午餐也不過如此~嗯~好滿足~


還有一個超級可愛的俄羅斯娃娃~三月的喔~那個娃娃真的太可愛了啦~~~我一把她身上的貼紙貼好了以後就讓她活動了...會點頭呢!我把她擺在桌上了呢~ 剛剛接一通電話的時候發現她也會搖頭...讓我下了一跳!可能我猛一跳的動作引起同事的注意...所以一堆同事擠在我桌邊等著看她搖頭的動作,好不容易她 搖頭了,大家都驚呼了一聲"哇~好神奇喔!"...好好笑喔~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這個娃娃真的很可愛ㄟ
在哪買的ㄚ?
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