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鈴木一朗

大家都在放棒球明星的簽名照跟簽名球卡...害我也想放一兩張來炫一下我喜歡的球員...雖然我並沒有他的簽名球卡...不過光是看照片就很棒了啦~你看~超專注的表情很帥吧?



我還有抓到一張他穿便服出巡的相片...

你看他的動作,超性格的吧?...那個牛仔褲還穿那種很ㄅ一ㄤ\ 的...

再來一張特寫...ㄟ...那隻太陽眼鏡很不錯看說...

4 comments:

Dodo said...

他不是很低調的那種嗎?這樣算悶燒嗎?

馨方 said...

應該是吧...不過降子很不錯呀...我不太喜歡那種喜歡大大渲染的藝人還是球員...

Unknown said...

喔~
他有客串演出一集特別集的古佃任三郎喔!
當然, 只要是古佃任三郎的特別來賓,
都是演兇手的就是了...

馨方 said...

ㄟ~有客串喔~柳兒說要幫我燒一片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