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2007 MTV Movie Award

我每年都很期待MTV Movie Award的...因為他們都會根據今年推出的那些大強檔影片,來編一段他們自己的版本,通常都很搞笑的說...所以雖然我早早就知道今年的主持人是我不喜歡的comedian--Sarah Silverman,我還是抱著"反正她只是負責主持而已,我還是可以期待看那些搞笑的版本"的心態,鎖入MTV頻道準備看我的movie award...

結果,天哪,今年除了主持人爛之外,居然一個搞笑版本的電影都沒有...難道MTV今年budget不夠嗎? 拜託...我發現在在場的每一個藝人,對Sarah講的笑話都沒有反應,說真的,她到底是怎麼變成comedian的我都搞不懂...她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說是要故意講那種諷刺的嘛,好像也講不好...真的呀,要是說的好的話,通常被刺到的對象都會不以為然的跟著大笑,我看被她刺到的,either不是面無表情,在不然就是不高興的樣子...Sarah沒有身材也跟人家在那邊穿那種小可愛...=__= ...她老公怎麼會讓她穿那種不會給身材加分的衣服出門呢?....唉...今年請來的藝人也不多...可能大家對今年的節目內容都興趣缺缺...還有表演歌唱的藝人也不怎麼樣...白白浪費了我一個小時半的時間...怎麼不要再找真正好笑的comedian來主持呢?...以前那個Jimmy Fallon 主持的超好的說...今年唯一有看頭的就是Johnny Deep出來領獎了...大家都以為他不會出現的,因為沒有在觀眾席上面看到他...結果他居然從後頭大大方方的走出來說...

希望明年的MTV Movie Award 策劃小組可以換一批人來擔當...不要在像今年的一樣難看我就謝天謝地了...

--失望到極點的忠實觀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