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Yakuza日誌 (二)

還是沒有Yumi的下落...我回到以前我們三個人最常去的酒吧,老闆娘Reina很驚喜的看到我出現,平安無事就好,她說,她也很久沒有看見Yumi了,不過她說這些個月以來,倒是有個叫做Mizuki的女生自稱是Yumi的姊姊來找過Yumi...我倒是不知道Yumi有個姊姊...Reina說那個女人呀,一看就曉得是跟Yumi有關...因為她們長的很像,除了這位Mizuki的左胸前有刺一朵曇花...嗯,這倒是跟Yumi不像...Yumi决對不會去刺青的...Anyway, Mizuki為了要尋找到Yumi的下落,就乾脆待在Reina的店裡上班,可能存夠錢了還是怎麼的,竟然不聲不想的離開,自己另外開起了一間酒吧...由於Reina跟Mizuki沒有再連絡過,所以也無從找起Mizuki的酒吧到底開在哪...不過,Reina告訴我,在巷尾的一家Bar裡有一位年輕的酒保,他對這附近新開的酒吧都很清楚,也認識一些在那邊上班的人...那,我看我再坐一下就起程去問看看吧...


路上還是有喜歡找麻煩的混混...有的乾脆跟我說"Hey, I don't like the way you look"就直接跟我打起來了...這個社會真的是...切...找打ㄟ...也不問問看我到底是誰...一定會打輸的也來硬挑...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打累了...照常走進小店裡買點吃的...補充補充體力...幸好有那種開很晚的店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