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民雄鬼屋

今天跟朋友聊天,聊到小時候去過的地方...我小時候有一陣子住在阿媽家,就在嘉義阿,可是嘉義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我也沒怎麼去過...不過我有去過民雄鬼屋喔! 嘉義那邊的人稱它為劉家老屋說...我跟小舅舅一起去的,我們兩個都喜歡看恐怖片...所以很喜歡這些奇奇怪怪的地方,我還記得他帶我去找的時候 呀,我們問那附近的人家,他們都很好奇為什麼我們要去那邊,還有一個乾脆我們,"ㄟ,ㄌ一ㄣ是北怕批吼?" (台語)...哈哈哈...


..那個房子呀,外面看起來還是很美的樣子...附近的樹林倒是蠻濃密的,所以不太好找...因為我跟小小舅舅都在找像是那種很舊,外觀看起來被火燒 的不是很好看的洋房...結果沒想到它外觀還蠻不錯的,也沒有燒黑黑的感覺...進去洋房的area之前有一道拱門...也是蠻漂亮的,就像我講的,看起 來像是沒有人整理的洋房...可是一踏進去拱門之後呀,哇賽,風吹的蠻涼的說,我自己推斷呀,可能是因為房子的位置有點像是在凹進去的山谷之間,所以比較 陰涼,附近有鐵軌,所以火車經過的時候會造成"嗚,嗚"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哭聲,再加上山谷中會有回音,所以那聲音繚繞不散...

走進去building裡面呀,大概就可以看到被燒的樣子了...裡面什麼都沒有,空空洞洞的,可能他們以前用的家具跟室內建材都是木頭的關係,所以燒光 了吧? 這是小
小舅舅推理的,他是學室內設計的...站在一幢空洞的洋房裡,感覺蠻悽涼的...想想,一家人睡的好好的,突然一場大火把一切都燒的不留痕 跡...死的有的莫名其妙的感覺...很可憐...



(註解) 到底民雄鬼屋是怎麼被毀滅的,說真的,我沒有什麼概念...google了一下,發現有很多不一樣的說法...還查到其實沒有什麼繪聲繪影的鬼故事...那這些鬼話哪來的呢?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