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07

鈴木一朗 V.S. 古畑任三郎

昨天把柳兒燒給我的愛心DVD拿出來看...因為知道我喜歡一朗,所以她特別抓到這一集電視劇...好像title叫做"古畑任三郎"的樣子...反正 title 對我來說不重要...play下去之後就等著看一朗的鏡頭...哇~馬上就帶到一朗打擊的樣子~好酷喔~補充一下,我覺得當一個男人很專注的時候特別帥~ok, 回到正題...這個劇情大綱大約是降子的:



一朗的哥哥被勒索,一朗為了要保護哥哥,不記後果的想幫哥哥解決這一個殘渣...所以他代替哥哥出面跟這個新聞記者見面...其實他是要代替哥哥把這個記者了結...基於他本身是個講求公平的運動家,因此他準備了兩顆膠囊,一顆是毒藥,一顆裝了蜂蜜,讓記者自己選擇一顆...一朗說"你選一顆,我就挑你剩下的那一顆,跟你一起吞下"...我覺得好笑的是,那個記者說一朗精神不正常...呵呵呵...我還在擔心一朗的指紋會弄得到處都是...沒想到這傢伙還蠻聰明的,事後帶了手套把他碰到的地方都擦乾淨...可是他偏偏喜歡挑戰對手...所以留下了他飯店房間的火柴盒在犯罪現場...讓刑警古畑任三郎可以跟他對決...


一朗在這個電視劇裡除了喜歡公平競爭,挑戰對手之外,他還討厭說謊...刑警古畑任三郎就跟著這一點選擇找出各種線索,部下陷阱讓兇手自己露出馬腳...演到一半的時候啊, 那個演古畑任三郎的還刻意把燈光都打暗,就他一個人站在劇光燈下說明, "ㄟ,我要聲明一點,故事中的情節完全屬於虛構,真正的鈴木一朗是不會殺人的...我們本來要用八朗這個名字,可是一朗堅持要用本名,所以我們就照著他的意思做"...一朗帥啊~堅持著, I am who I am的原則, 連名字都不用假名來演~當然到最後他是被捕啦...因為這個古畑任三郎的劇情到最後兇手一定都會被抓到的...不過呢~有看到一朗結實的膀臂實在就很有價值啦~一朗在螢幕上的走路姿勢跟我那天在球場看他的樣子一模一樣...不懂他的人會說他是跩,知道他的人會曉得,他連走路都要求要平衡...我發現不帶球帽的一朗耳朵蠻大的...好像猴子喔~很帥很酷的猴子倒是~那個古畑任三郎的頭髮阿...吹的好澎喔...他說話點頭的時候頭髮都會ㄉㄨㄢㄉㄨㄢ的動著...挺好笑的...

嗯...我要到哪裡才可以買到電視劇上在用的那個特別的一朗印章呢?...




8 comments:

柳兒 said...

蝦密?你要那個印章喔?我想很難找得到吧...
我發現,我只認得棒球選手穿著球衣的樣子,如果他們換成了便服我反而認不出來 Orz

馨方 said...

不會吧?...一朗蠻好認的說...可能是我對他比較熟的關係...如果換成他隊上的隨便一個球員,我可能會認不太出來...就像你講的...ㄟ,教士隊昨天又輸了...本來5比1的...結果被人家得分...應該要加強傳球技術...

柳兒 said...

咦,教士昨天﹝6/19﹞大贏巴爾地摩耶,12 比 6

Unknown said...

燈光暗下來是古佃任三郎的一慣風格,
只要他要揪出兇手的時候,
燈光就會暗下來讓他獨白!
我其實還蠻喜歡田村正和這個歐吉桑的!
第一次看到這個人的時候覺得這麼醜,
怎麼能當男主角呢?!
後來啊~
就越看越有味道!

Unknown said...

對了~
請教一下!
這DVD上面的畫面要怎麼抓啊?

馨方 said...

我去孤狗抓的images呀...就把電視劇的片名打進去,選images instead of web page 就可以抓到一大堆了說~

馨方 said...

那個...柳兒阿...我可能看錯了...我看到教士隊同時被奪到兩分的時候我就把他們放棄了...想說這下輸定了...

Dodo said...

一郎真的滿好認的...還是因為你抓的照片跟他穿球衣感覺都差不多?

我也很喜歡那位歐吉桑喔!不過演電影「鰻魚」的那位更有味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