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鈴木一朗 v.s. 聖地牙哥教士隊

上個週末是水手隊來聖地牙哥比賽的唯一一個週末...我本來想說要在家鎖定鈴木一朗, 邊吃爆米花邊給他加油...結果,居然拿到兩張免費的票!!!還做在很前面的位置耶!!! 就在Home Base的左後方第九排~嗯,希望是坐在水手隊的那一邊...

星期天出了個大太陽...氣溫高達八十幾度左右,我冒著會被曬黑的危險,中午就抵達了球場...買好我的莎菈跟冰開水馬上去找位置囉~ㄟ,是坐在欄杆旁邊...偷偷瞄一下,左手邊好像是可以什麼球員可以進出的地方,讓我爽了一下...想說等一下一朗要是從這邊出來,我還可以跟他握手~嘿嘿~結果...那一條通道是給記者進出用的...還有那個禿頭的教士隊玩偶...切...害我白白高興了一場...手上的莎拉馬上變的不好吃...=__= 我坐的地方嘛,也不算是哪一隊的地盤...怎麼說呢...就我左手邊的走道再過去一排就是水手隊的地盤,水手球員的rest area就在那裡的正下方...這時才發現那是好位置的我,不禁在那邊搥胸頓足...唉喲...要是坐在那邊多好...算了,看在是免費的票上,不要抱怨了...等球場上發號"Play Ball"的時候我馬上就架起我的相機在那邊準備了~ㄟ! 好巧不巧, 這些水手球員上場之前都會在我面前暖身...雖然我坐的的位置大概會照到一半網子,不過呢,近局離耶~~卯到了~~~這一朗也是超靦腆的...camera shy...每次他一瞄到我的相機在對著他, 他馬上就換個姿勢暖身...所以我大部分都是抓到他的背影...最好的大概有他的側面...可是因為帶著帽子,所以臉大都是被陰影遮住...你看...





前半場呀, 水手打的不好...先是被教士隊打了兩支Home Run...又被奪了一分...我也不管我後面那一堆教士隊的球迷了, 看一朗從center field走回來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看的很不忍心, 乾脆就站起來大喊~"一朗~加油~"可能是因為我用日文喊的,他的頭有稍稍微抬起來看一下下...確定聲音從哪來之後馬上又低下頭去了...可能又看到我的相機的關係...


看一朗一副心灰灰的樣子...


遠遠的我就在喊了...



ㄟ~~聽到了~~頭抬起來再看聲音從哪來...


Camera shy...又低下頭去了...

ㄟ,不過...打氣看來好像有效的樣子...下半場開始一朗用心盜壘了~看的我心驚膽跳的...很怕他被人家double play...我後面的也不甘示弱,在那邊幫教士隊加油,跟我比大聲...可是教士隊出風頭的機會越來越少...我每每一看到教士隊的被封殺,我就忍不住的大叫一下,"Yeah!" 根本就像是正常的神經反應一樣...哈哈...教士隊不曉得在想什麼...不想讓一朗揮棒, 居然給他四球好球, 讓他直接走上一壘...造成一壘跟二壘都有水手隊員的局面...教士隊大概想來個雙殺...沒想到聰明反被聰明誤啊...this is how Padres lost their game...play at home耶...還輸...丟臉丟到家了...我倒是很高興...一朗贏了~~!!!耶~~~下次要再看到一朗在聖地牙哥打,不曉得又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一朗標準姿勢~~


好球!


球出去囉~


盜壘王--鈴木一朗!!!

2 comments:

柳兒 said...

Ichiro 暖身的時候屁股還真是翹...

馨方 said...

嘿嘿~你也注意到啦~我後面那些教士隊的男生在那邊說I was checking out his butt...我是很認真的再拍他啦,對準他的屁屁到是沒有這回事...我比較希望可以照到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