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溫布頓2007

今年溫布頓的結果總算出來了...Federer連續5年拿到溫布頓的冠軍...Venus連續4年女子單打冠軍...

總覺得今年溫布頓打的好像沒有什麼精神的感覺說...那個Federer跟Nadal 在打的時候我就覺得Nadal打的不是很用心了...可能心裡想說...完蛋了,跟去年的冠軍打對手了...所以覺得有壓力吧...Anyway, 我還是覺得還是阿格西最強了說!!!

他35歳的時候還是一樣可以在球場上活蹦跳的...就是很喜歡看他打球說~很有活力的感覺...看他的比賽都會緊張的不得了...現在阿格西退休了,忽然覺得網球好像沒有以前好看了說...

我以前還最喜歡看張德培拼死命的救球~有點像在看功夫動作片的感覺...就看他一個人在他自己的那塊地盤,一下子向左邊飛過去,一下子往右邊打滾~很精采說!

要是注意觀察他臉上的表情呀,你會發現他常長都會弄一些很奇怪的嘴臉~呵~還有那個Hingis在球場上大叫也是蠻有趣的...她每打出去一球就一定會大叫一聲...雖然有時候聽久了會覺得有點厭煩...


唉...我只希望明年的溫布頓會精采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