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怪夢...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怪夢...

夢見我上完晩班要回家之前,經理交代我要去另一家店拿東西...
然後隔天上班的時候在帶來店裡...
所以我就很乖乖上路啦...記得路上沒什麼路燈...所以不是很亮...
我前面就兩三台車而已...因為已經蠻晚的了...十二點多...
剛通過一個綠燈的時候,車子突然在給我閃著low battery的燈...
(奇怪,車子裡有這種顯示燈嗎?)
我還在想說奇怪的時候...
突然一個閃光出現...接下來就一片黑暗...
完全都看不到!我尖叫了 一聲!
本來前面的兩三台車...車燈變的很不明顯...
路燈也都不亮了...
我的車子雖然shout down...
但是還在滑行中...
我當時實在很擔心...
心裡想著...
唉呀!什麼都看不到...要是撞到前面的車子怎麼辦?
我可沒有錢來出一場車禍阿...
又一個閃光...我就醒了...

嚇自己一大跳...
幸好我不是在車子裡...
但是...這個夢到底有什麼隱藏的意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