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Goodbye 2007~

Ok, this is it! The last week of 2007~時間過的可真快耶~
稍微不注意就降又過了一年了說...
趁現在有空趕快來寫明年的新年新計畫:

1. 最少一個禮拜要做兩次運動,每次至少30分鐘;
2. 徹底apply the method of "The secret" to my daily life; truly on every single thing;
3. 加減存點錢囉,每個月可以存多少就算多少;
4. 繼續我的健康減肥計畫,吃的健康,少量多餐;
5. 阿,既然講到減肥,那也順便cut down on carbs;
6. 計畫明年可以請個兩個禮拜的假去哪裡散散心,recharge;
7. 繼續考慮要不要念研究所...;
8. In depth, develop more on my habits and interests;
9. 明年,明年我一定要給自己買個Burberry包;
10.工作上能更上一層~

這一次寫計畫居然花了我十分鐘來想說要寫什麼...看來我去年寫的計畫有的已經實施一半了,所以我才會想不到有什麼可以寫~ㄟ,那不錯嘛,我每年都至少做到一半呢~希望明年可以至少實施到百分之八十喔~~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新年唷!!!


Myspace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