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除夕年飯

今年除夕夜剛好卡在weekday...所以在那邊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請假上去LA跟弟弟還有親戚他們慶祝...可是想了半天覺得剛剛開學就給人家請假...等一下辦公室忙不過來...教授跟學生都找不到我的話,到時候回來會有一大堆哇哇叫的e-mails...所以就給弟弟打電話說不然今年就不要聚餐吧...講的心灰意冷的...結果體貼的uncle打來說不然我們就乾脆提前慶祝囉~免得大家沒有辦法配合,所以今年的除夕年飯就提早在2月2號那天晚上吃囉~~我星期六賴床...設定的鬧鐘有設跟沒有設差不多...響了又給我關掉...嘻嘻~~弄到快要九點才上路說...可能是醬子就剛好跟要上路的人們卡到了...全民大塞車...=__= 不過也還好啦...塞塞走走的...總共也才緊急煞車兩次...一次大家看到一堆警車...一次有一輛車車就給你故障停在中間的線道...也很那個說...都故障了應該要停旁邊吧? 不然你等一下被人家撞上怎麼辦??!!真是的...只有LA人才會做這種事....

要上去LA的前幾個禮拜剛好在想說要不要換髮型...哪知道弟弟就打電話來問我,"ㄟ,你要不要剪頭髮?我叫我朋友幫你剪~"心有靈犀一點通阿~~我有的時候都懷疑我跟我弟是不是雙胞胎...想的都差不多,做出來的事情也差不多...話歸主題...到的時候剛好中午了(弟弟剛睡醒)...所以趕快去吃的簡便的午餐,就跑去阿Ken的店裡等著剪頭髮囉~這個阿Ken很不簡單耶~~年紀輕輕就已經是講師,還出了護髮產品呢~~真的就是大師級的髮型設計師~~我拿了照片給他看阿,他也才看一眼而已就開始純熟的剪了起來~~超犀利的~~連我弟在旁邊跟他鬧他都不會被影響~~(我還在那邊唸我弟說他要是害我的頭髮被剪壞了,我就找他算帳...)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新髮型呢!!一點都不用整理說~~睡醒也不用怎麼梳~~超方便的!!!
在這裡大聲的說一下~~"阿Ken!!!你實在太利害啦!!!"~~謝謝阿Ken~~(感激)

晚上就在uncle家吃飯...今年uncle決定要在家舉辦potluck...所以就一堆人跟一堆吃的堆在uncle剛搬的新家裡...我還跟弟說..."ㄟ,如果是potluck...那我們需不需要也帶東西去阿?" (雖然我們是被請的人)...
弟說不用吧...我還在那邊想說要買橘子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到uncle家了...(好吧,已經到了就算了)...屋子裡的小孩超多的說...吃飯的時候跑來跑去...我都很怕他們等一下去撞到桌角...或是飯菜灑了一地...吃飽飯後一團小孩都擠在客廳搶著要玩Wii...問題是...搖桿不夠...所以造成大家都在吵的畫面..我跟弟還有他女朋友就站在那一群搶搖桿的小孩外面觀看...突發奇想...我們兩個互看一眼,居然講出來一樣的話..."Fight! Fight! Fight! Fight"哈哈哈...還想說要不要學周星馳那樣無厘頭的往互相打架的小朋友群偷偷踹一腳(ㄟ,我們心地怎麼這麼不好)~嘻嘻~這群小孩實在是吵的不像話...光是用看的,我就不想要小孩了...在uncle家待到晚上十點多才走吧...因為天氣陰陰的,又颳狂風...因此大家決定回家看恐怖片~
讚阿~~這種天氣看恐怖片最好了~~結果弟抓到的片子居然只有上半集!!!!切!!!

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除夕年飯...跟弟弟一起吃火鍋...阿~希望明年可以是醬子的過節~~
祝大家鼠年一切都平安~萬事都順利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