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9, 2008

Fatburger!!!

星期五下班後幫客戶把她logo的final design弄好之後,肚子餓得發慌,但是實在是太晚又太懶(最主要是懶吧?我算是可以懶到餓死的人 ;P),加上一時又想不出來要吃什麼,所以乾脆就回家翻冰箱,隨意弄個味增關東煮來吃,邊吃邊看Food Network節目,剛好看到人家在介紹密西根有名的一些local burger shops, 讓我不禁想到要吃Fatburger...最後一次吃是在Vegas吃的吧? 不曉得San Diego還有沒有Fatburger這個join...馬上興致勃勃的上網來查一下~~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一家離上班的地方不遠的Fatburger,下定決心星期六中午就往Pacific Beach那邊殺過去~~

Fatburger是一個叫做Lovie Yancey的女生在1952年創作出來的,她突然決心要做出一個跟別家漢堡店不一樣的漢堡,所以她做出了當時最大,最juicy的漢堡,做好之後才想到這麼大一個漢堡要取什麼名字好呢? 那就叫做Fatbueger吧! 真的是蠻大的一個漢堡,所以我每次都是點他們的Baby Fatbueger而已...普通Fatburer的一半~有的人可能會問說,奇怪,你們那邊不是有In&Out嗎?那這個Fatburger跟In&Out有什麼不一樣的呢? In&Out的漢堡是好吃在它的調味醬,我想他們加的是千島沙拉醬,還有他們烤的脆脆的漢堡麵包(不過為了降低澱粉的攝取,我現在去In&Out都叫他用生菜代替我的麵包),那Fatburger的漢堡嘛,好吃在他們的牛肉的口感很好,沒有fat,而且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加你想要加的東西在你點的fatburger裡面~可以附加的東西跟一般漢堡店最大的差別就是在你可以加蛋!!!對~你沒有聽錯~是的,就是蛋~!我最喜歡點我的Baby Fatburger with ligh Mayo, no relish, no onion with egg and bacon~~Yummm~~好好吃的呢!!!光用想的就讓人家很流口水了~~真的咬下去的時候~~啊~~人間美味啊~~It's like crazy good~~通常我喜歡在附點他們的homemade onion rings,超大超脆的~~洋蔥新鮮的跟普通burger join賣的吃起來軟趴趴的洋蔥圈差很多~~(ㄟ...柳兒好像還沒有吃過這一家漢堡店說~等她從台灣渡假回來我一定要帶她來吃~她鐵定會愛上這裡的洋蔥圈~~)看到沒? 超大型的洋蔥圈~~還有我可口的漢堡~~


今天過的好滿足喔~~吃完我的Baby Fatburger之後感覺好幸福說~~雖然...可能熱量有點高...不過who cares呢?我又不是常常吃這種東西~等一下晚上多抬幾下腿囉~然後打幾場Wii Baseball應該就可以抵消一些了吧~Fatburger is the bom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