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甜蜜情人節~~

又到了巧克力節囉~~今年情人節天氣居然一反常態...明明星期二初暖暖的大太陽的~人家都穿短袖來上班了...偏偏昨天早上開始起大霧...晚上刮起大風...結果今天居然下雨?! 有沒有搞錯阿?...不過要是下雨天可以跟喜歡的人一起吃頓美味的,感覺也很有意思呢~別有一番風味說~~

早上開始就好忙...忙著送巧克力...收巧克力...嗯,更正,應該是說昨天晚上開始就忙碌了~忙著做裝巧克力的盒子...本來想說要不要自己做巧克力,可是昨天晚上忙著幫客戶改他logo的font...回到家都已經八點了...所以乾脆去買現成的囉...不然我大概做到半夜都還做不完...開始做巧克力盒子的時候才發現...我幹麻今年買這麼難折的形狀阿?...它是像一個寶藏盒子的shape...所以底層折好的時候,上面要捲起來...
問題是,上面那個蓋子的地方不好做...因為盒子的紙質蠻硬的...所以我還要拿鉛筆把他仔細的捲起來...醬子才會彎出一個弧度來...天哪...捲了四十幾個盒子,我的兩個大拇指終於決定放棄了...因為實在紅腫的不像話...我連打電動都沒有紅腫成醬子說...不過想到當人家收到我自己做的東西,臉上會掛著微笑的時候,就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囉~~

今年呢~收到兩打玫瑰,兩盒巧克力,一隻小熊,homemade cupcake,可是上面好多cream喔...我不敢吃cream...所以就擺著好看囉...上面插著一個小愛心寫說"U R CUTE"...嘻嘻~~喔,還有giftcards, 愛心糖果, 施華洛世奇的愛心水晶項鍊...還有一顆戒指~~當然不能跟鴿子蛋比啦~不過還蠻大的一個mother of pearl說~外圍鑲著小水鑽喔~~把戰利品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Kisses & Hugs for everyone~~

裝箱的玫瑰花~~



阿~!!有小熊~~



心型巧克力~~



精美包裝巧克力 ^^



被埋藏在花叢裡囉~~


"U R CUTE" cupcake :P


項鍊上面有三個小charms(墜子), 總共兩顆心, 一顆是紅色的水晶,一顆是clear的水晶,還有一個小墜子寫著LOVE...不過照出來的好像看不出來...Orz...


將~將~將~鴿子蛋來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