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職場命理開運剖析

今天上網的時候剛好看到一個命理之類的banner...說可以免費幫你分析一下看你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所以基於無聊的心態就給他試試看囉...以下是他剖析的結果:

你是一個思想慎密的人,即使對事情已有了全盤的規劃,但在真正實行時,仍是戰戰兢兢,每走一步,就會停下來想下一步要怎麼走,才不會出現漏洞,因此對於任何事情都特別的謹慎。雖然有時候會因為謹慎過了頭而變得優柔寡斷,然而卻也不容易出錯。雖然你不見得敢衝鋒陷陣、冒險犯難,不過擁有善於分析企劃的長才,因此你還是能夠掌握大方向的職場局勢,也往往是公司幕僚的最佳人選。

學習力82%/執行力75%/適應力80%/人際力80%/團隊力85%

適合的行業嘛...還蠻多的...
客服支援--客戶服務人員
旅遊運輸--旅遊或運輸主管; 飯店或餐廳主管; OP/旅行社人員; 導遊; 司機; 領隊; 飯店工作人員
餐飲運輸--餐廳服務生; 調酒師/吧檯人員; 飛行機師; 飛安人員; 地勤人員; 空服員

這些行業其實我都有想過耶...我差一點就要在飯店上班說...不過好像因為薪水當時不是很高所以推掉了...不過如果真的在大飯店上班的話,應該是個不錯的經驗說~媽媽可能會說不好,因為工作時間不穩定...壓力大等等這一類的,不過我到是覺得這工作好像很有挑戰力說~以後有機會我想要試試看呢! 我有朋友問過我要不要當調酒師,因為他說我要是當調酒師的話,我的小費一定超多的~因為我很會跟人家搭話...ㄎㄎ,這也算是一種優點嗎? 客服嘛...我覺得每一種工作都是客服性質的工作,只是你的客人對象不一樣罷了...以前在公司上班,客戶群就是跟我們訂東西,買東西的客人;現在在學校上班,客戶群就是教授, 學生跟家長...所以客服這一行,我大概是熟的不能在熟了~可能已經成精了自己還不知道(ㄟ,尾巴翹起來了,你看看)~

有興趣想要轉換職場的人可以上這裡試試看喔~喔:http://www.yohofate.com/sp/y20071224/y1224_1.asp?selectENT=1&AD_website=W00049&AD_location=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