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水阿!!!水手隊!!!

一年一度的重要月份--六月!!!每年六月水手隊都會來聖地牙哥跟教士隊比賽,去年好運,Oppa因為要出差所以把本壘票讓給我,今年也是好運,多虧柳兒眼尖,在網路上找到一個正好因為不能去球賽的教士隊球迷在賣票,所以我們就很幸運的坐到season ticket holder's field box位置...雖然跟去年本壘的位置比起來有點遠(遠到如果我喊一朗加油,一朗可能聽不到...),不過it's way better than sitting all the way up there...所以還是謝謝柳兒的用心啦!!!幸好一朗從center field換到right field來防守,所以還是可以看得到一朗專注的表情~~認真的男人真的很迷人~~^*^

星期五我一整天都穿著一朗的T-shirt上班,整天心情都很high,連煩人又懶惰的喬琳也不會讓我影響到我的好心情~~好不容易下午四點囉~我就掰掰回家準備跟柳兒去看球賽啦~球賽一開始就有教士隊的在那邊喊了,一朗you sucks!可能因為看到我穿他的衣服,不過,沒關係,隨便你怎麼喊,水手就是來贏球賽的,等一下看一朗怎麼收拾你們,哼~果然!!!馬上在第四局的時候我們水手隊就搶先了三分~哈!Beat that!!!教士隊tried to come back on that,結果被人家封殺出局~~最終結果是以五比二水手領先結束了晚上這場球賽~~吼吼,我實在看得爽得不得了~~雖然沒有辦法坐到很前面的位置,但是我心裡還是不斷的吶喊著--"That was an awesome game!! You guys rock!!!"走出球場的時候看到一堆日本人守在一輛遊覽車附近等人,我在想,ㄟ,不會剛好就是水手隊的車車吧?所幸我也加入等待的陣容...柳兒倒是比較擔心我們會敢不上最後一班trolley...(sorry,害你晚回家囉)我們等著等著,就是等不到一朗...奇怪勒,一朗走路的姿勢很好認的阿,我怎麼會錯過呢?難道是...他為了要避開這種situation,故意換個走路的姿勢,好讓大家猜不到其實第一個走出來坐上車的就是一朗??!!!阿~~實在有夠聰明的~~~等半天終於給我們這群人等到捕手兼打手的二號--Kenji Johjima!虧那堆日本小孩在那邊苦命的拜託"Johjima選手,拜託你幫我們簽個名,Johjima選手~~拜託你~~"我才有機會近距離一賭Kenji Johjima的本尊~~恩,還是一朗這一隻猴子比較好看~~

結果因我堅持要等一朗,所以錯過了special event的trolley...所以我跟柳兒就兩個人晚上十一點半了還在downrown逛大街,走了差不多四個stations去catch藍線道的trolley回家...再鄭重的說一次--柳兒,不好意思喔--:P 星期六跟星期天因為沒有票,所以就在家給水手隊加油;不負我願,水手又是連連贏球,特別是今天,哇!!!破記錄勒:17 hits!!! It's the most visiting hits in Petco Park!!!水阿!!!以九比一的成績結束這三天的比賽~~水手!請繼續加油喔!!!

柳兒買到的好票:


球場的東西都超貴的...這就是貴到爆的棉花糖...


趁機練習傳球~




認真的一朗~


揮棒上壘啦!!!


當晚的分數表~~


贏球了!!!真爽!!!


穿Burberry的Kenji Johjima~

6 comments:

柳兒 said...

下一次知道如果 miss 掉 special event trolley 的話,還是可以坐 orange line 轉 blue line 啦!就不用大半夜逛 downtown 了!

馨方 said...

呵呵...就說嘛,橘線道一定可以轉車的咩~Well, 學一次乖囉~~ㄎㄎ~~

Unknown said...

我想要看王建民啦!
自從他受傷以後,我就很少看轉播了~
明年要不要一起去看啊!
雖然一朗也是不錯看,
但是還是要支持一下自己人嘛!!!

馨方 said...

你要來這邊看王健民阿? 好阿~什麼時候阿? 我可以喬一下時間...只要那個位置不是很貴的票就ok啦~

Unknown said...

ㄟ~
我今天看到一個新聞說因為今年水手隊戰績不好啊!
所以人事大地震,
一朗可視為被交易的對象說!

馨方 said...

最好是換到National這邊來~~醬我就可以常常看到一朗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