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Wanted"

上個星期三跟寶寶一起去看"Wanted"喔~~沒錯,這一片還沒有出來~所以我是怎麼樣看得到這部新片的呢?嘿嘿~~connection, connection~~沒有啦,就我去San Diego Readers那邊給他抽獎阿,看看能不能拿到Advanced Screening的票咩~剛好就給我中標啦!!!感謝上帝~~我記得以前跟柳兒去看魅影的電影的時候,好像也是醬子拿到票的說~~嗯嗯,還要感謝Readers有這種活動!





這一片跟我預期中的好看耶!!!It's like non-stop action!我們因為太晚到了,所以排隊排到很後面很後面說...結果就坐到前面第五排的位置(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先搶那種中間排的中間位置),吼!有夠前面的啦!!!我覺得我好像根本就在電影裡面跟演員們一起經歷那些場面一樣...建議阿,以後要是想要看那種有臨場效果或是什麼i-Max的,不用特別去i-Max電影院看啦,就直接坐在前面前六排就ok了~效果一模一樣!!!這片的台詞還有很幽默的時段,所以整片下來,我給A+啦~推薦喔~六月二十七號正式全球撥映~請大家告訴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