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Happy Birthday, Alex!!!

我這整個六月都很忙...每個weekend都有活動說...我弟也是,一堆朋友從西雅圖來,他們家這一整個月索性變成hotel了...ㄟ,應該要說是民宿才對...anyway,想要抽個空上去LA幫弟弟慶祝生日實在有點困難...我跟弟兩個人在那邊橋了很久好不容易決定在六月14號,順便呢,跟阿Ken約一下時間來弄我的頭髮...ㄟ,一趟路上去油錢不便宜呢!現在加滿要cost me about $38 dollars...我當然要趁機順便辦點別的事情才不會浪費說...

我星期五晚上就開車上去囉,因為怕塞車,所以拖到差不多八點以後才走,剛好經過Disney Way那一段路的時候碰到Disneyland剛好在放煙火耶~~所以我就馬上拿起我的手機來照囉!!我本來還怕會被後面的車車按喇叭,沒想到...大家都跟我一樣想要看煙火,所以大家居然都減速到45/mph...還有更誇張的!有人居然乾脆停在shoulder看煙火!!!我照個幾張就趕快閃人啦~免得等一下碰到洛杉磯這些死要搶錢的警察北北...





這一張實在是超近距離的煙火...


星期六那天弟因為要參加妮妮的畢業典禮,所以就改成中午去吃個飯小小慶祝一下,等到弟起床我們就往上林鐵板燒衝過去啦~ㄟ,居然中午有lunch combo special的價錢耶~所以我就點了魚排跟蝦子,弟點了魚排跟牛排,師父在忙著炒鐵板炒飯的時候,我就給他偷照一張,把他嚇一跳!!想說怎麼有這麼奇怪的人勒?是沒有吃過鐵板燒嗎?...


還是...難道她是移民局派來調查我的?就看他邊炒邊緊張的樣子,實在很好笑...可能這個人沒有工作證喔...哈哈哈...呀!都快要吃完的時候才驚覺我忘了照我的午餐...


我們吃過午餐後我就往阿Ken的Salon去弄頭髮囉~前一陣子頭髮顏色弄壞了,我覺得顏色太紅了點,所以今天要麻煩阿Ken大師幫我弄的summer一點的highlight,亮一點,像我以前的顏色...這ㄧ次阿Ken弄了一個很奇怪的烘乾器在我的頭上,長得有的像是UFO...就看那機器在那邊轉阿轉的...跟一般人家在燙頭髮的那種烘熱/乾機器不太一樣說(到底這種東西叫什麼名字啦?)...


好像在烤蛋糕一樣,半個小時之後自己"噹"了一聲就停了;我還特別跟阿Ken要求洗頭的時候要記得按摩喔..."吼,姊姊,你好麻煩喔"哎唷,你都要洗了就讓人家享受一下咩~~嘻嘻~~給阿Ken洗頭實在是超舒服的~~不是普通的享受說~~你看!這是阿Ken的傑作喔~~阿Ken技術好到我去可麗餅店買晚餐的時候阿,店裡的客人還跟我說很喜歡我的頭髮顏色跟造型喔~我就順便當他打一下廣告啦~


幸好阿Ken整個弄好的時候才五點多而已,趁小雅屋還沒有打烊,我來跑去買一塊小蛋糕給弟~~晚上就在弟加邊上網邊等他回來...


實在等的有夠久的說,我差不多都要放棄了忽然聽到有人上樓的腳步聲~弟一開門我就開始唱歌囉~他也跟我一起唱,祝他自己生日快樂!ㄎㄎㄎ~~這盤子是我點綴的呢~跟餐廳的有得比吧?!





(ㄟ,Alex...你那個頭好像鳳梨喔...>偷笑<..嘻嘻嘻...)

Alex,希望你今年一切順利,學業平穩,每天出門都是平平安安的,還有要幸福快樂喔~~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