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同事小孩的婚禮

上個禮拜六被同事邀請去參加他小孩的婚禮...說也很奇怪,我又不認識他這個要結婚的兒子...我祇認識小兒子而已...就醬去參加婚禮剛開始還覺得很奇怪...可是一整個辦公室的人都被請去了,如果只有我一個人不去的話,等一下怕被他以為我跟他有過節...而且印度人灰起來很不得了的,所以我還是去一下好了~

這個婚禮還蠻正式的,規定說男生一定要穿tux,女生一定要穿長到腳踝的gown...害我還在那邊臨時減肥了一個多月,因為我不想買新的禮服,所以我盡心盡力的達到我的目標來穿進我以前size 4的Bebe Evening Gown! 買了貴貴的結婚禮物,順便借了閃光燈跟數位相機,帶了自己的鏡頭,就醬浩浩蕩蕩的去參加婚禮了~結婚儀式是在我們學校的小教堂舉行的,抱怨一下光線問題...我們學校的教堂有很多stained glass windows, 這種玻璃畫窗是真的很漂亮啦,不過讓整個教堂都暗暗的,採光很不好採說,那天下午又醬忽明忽暗的,太陽一下有一下子沒有,所以那光線就有的時候會從玻璃畫窗照進來,有的時候有什麼光線都沒有...讓我在那邊不好抓,到底是要不要給他打閃光呢? 有的時候打閃光反而變的很暗...不打的話,我又要在那邊hold the camera forever...而且要穩穩的拿著,不然照出來的畫面就會糊掉了說...(我隔天睡醒手臂有點小酸...)

這就是美美但是很遮光線的玻璃畫窗...


偷偷溜到教堂後面的準備室拍一張~


新娘子來啦~


即將要成為夫妻的新人~


晚餐是請在downtown的Westgate Hotel;我倒是沒有聽過這一家...開到的時候也不覺得外觀有什麼特別...不過,果然不能憑外表來給分數!裡面很維多利亞風格的裝潢讓人家覺得很高級又典雅~我本來想說如果我早一點到搞不好可以趁大家還沒有就座的時候照一張會場的照片...問題時人家不給你進去...害我在外面陽台吹風吹了一個小時半...邊吃點心喝喝白酒跟其他人打哈哈...好不容易八點多了才開放讓大家進場就座...宴會的場地超級昏暗的...ㄟ,我更正一下好了,超級"羅曼蒂克"的...燈光昏暗的程度,讓人家吃飽了就想睡覺說...蠻奇怪的就是...居然大家坐好了之後DJ就開始放音樂了...怎麼會是要先跳舞呢?...害我肚子餓的前面貼後面...小餐包到快要九點才上桌,主菜是十點多才上菜的...吼,吃這麼晚實在是很不好消化,幸好也不是常常這麼晚吃飯,不然一定爆肥!不過晚餐很不錯吃喔~~:P 讚! 貼一些宴會上面的照片來炫一下~

超級昏暗的場地...


很貴的弔燈~


將將將~~新郎新娘的寶座~~


白白的結婚蛋糕...但是我沒有吃到...因為我十一點半走人的,所以不曉得後來他們瘋到幾點...


桌上杯子超多的...


第一ㄓ舞喔~




這個entertainer蠻利害的說~我們之前在外面陽台吃小點心的時候,他在那邊彈西班牙吉他勒~後來進場的時候他就在那邊唱歌,歌聲很不錯耶~跟人家普通一般婚禮請的DJ差很多!這個人收費不曉得是多少...


阿~~偷親被我拍到了~~這一對新人超shy的,整場下來就親個兩次而已~


請問要牛排還是魚排阿?




很小的舞池...擠了一堆人,大家都互相手肘碰來碰去的~


點心上場囉~後面那個是岩漿巧克力蛋糕,湯匙那一團白白的是Jack Daniel香草冰淇淋~雖然說是Jack Daniel,但是一點酒味都吃不出來說~還蠻入口的呢!


猜猜這是什麼地方? 這是通往廁所的走廊...說高級還不是普通的高級...


等著上廁所的時候就坐下來跟旁邊的人social一下吧~

No comments: